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太钢不锈四季度业绩爆发一字板 章建平排板买

金融界网站 2018-01-29 22:15:08
摘要
复盘:部分5G概念股遭遇机构大肆抛售,其中中兴通讯五机构卖出5.04亿,亨通光电三机构卖出2.8亿。钢铁股异动,本钢板材两机构介入4315万,看来机构介入钢铁股比较明显。

机构追踪(5G股遭遇机构大肆抛弃,机构介入钢铁股!)

部分5G概念股出现下滑,其中五机构卖出中兴通讯5.04亿,亨通光电也有三机构卖出2.8亿。

平潭发展为复牌股,股价冲高回落,其中一机构卖出4098万。

钢铁股今日较为强势,其中本钢板材两机构介入4315万,可见今天钢铁股还是有机构介入推动的。

科达利为锂电池股,业绩低与预期,两机构卖出2340万。

机构综述:部分5G概念股遭遇机构大肆抛售,其中中兴通讯五机构卖出5.04亿,亨通光电三机构卖出2.8亿。钢铁股异动,本钢板材两机构介入4315万,看来机构介入钢铁股比较明显。 

焦点股1:太钢不锈(低价+业绩爆发+钢铁+爆板,趋势趋势大佬银城中路爆买!) 

解读:太钢不锈为钢铁股,并且周五公布业绩17年年报预报超预期,业绩迎来爆发式增长,并且也有不少券商看好,今天股价直接爆开一字板,而且在弱势的情况下,直接带活周期股。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居然是东方证券银城中路+徐汇区宛平南路+庆春路等游资排板的组合

虽然说宛平南路是个新席位,觉得它应该是个敢死队,或许是炒股养家的分仓。

  东方证券银城中路是市场较为出名的趋势资金的席位,应该是章建平的席位,而且前几天都用这个席位卖股乐视的票,做趋势的思路就是爆发做趋势,今天市场资金还是太活跃了,直接爆板一字涨停。

其他的席位像庆春路、文化西路、霞光路都是典型的敢死队席位。

突然爆发,卖方筹码一般都比较分散。

综合分析:太钢不锈为典型的低价+钢铁+业绩爆发股,而且又是大游资看趋势,这种情况下很容易起一波趋势是,而且钢铁股因为业绩驱动走趋势的也不少。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涨停复盘 太钢不锈 不锈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