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肯立科技董事长质押64万股 为800万元借款作担保

挖贝网 2018-02-01 11:44:00

2月1日消息,近日江苏肯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肯立科技证券代码:838406)控股股东孙晓峻向华控(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防务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质押64.33万股,为800万元借款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孙晓峻向华控(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防务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质押64.33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质押期限为2017年12月29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由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晓峻将64.33万股股权质押给华控(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防务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向其借款800万元。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孙晓峻及其配偶童琴为该项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除此之外,公司及其关联方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情况。

董事长孙晓峻为肯立科技控股股东,持有肯立科技467.33万股,占比36.32%。本次股权质押系股东孙晓峻为公司筹资提供的担保行为,有利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对公司经营发展有积极的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肯立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天线与微波电路技术应用研究与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75.8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4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52万元,较上年同期-134.65万元,扭亏为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30/1517311404_263403.pdf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