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快讯:西水股份跌停 报于22.1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2-01 14:56:36

金融界网站2月1日讯 今日西水股份开盘报24.5元,截止14:55分,该股跌9.98%报22.1元,封上跌停板。

昨日(2018-01-31)该股净流出金额2478.9万元,主力净流出2021.63万元,中单净流出566.67万元,散户净流入109.4万元。(查看实时资金流向请点击)

最近一个月内,西水股份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西水股份股性不活跃。 (更多龙虎榜查询请点击)

公司主要从事 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子公司天安财险。通过向企业、个人等客户销售保险产品,获取保费收入;取得保费收入后,根据监管规定和自身控制风险的要求,对于部分已承保风险进行再保险;通过对未来赔付责任评估提取保险责任准备金,以满足未来赔付的要求,同时将保险资产进行投资,从而通过承保及投资获取利润。

截止2017年9月30日,西水股份营业收入224.037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671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6340.4071%,基本每股收益2.275元。 (更多个股业绩查询请点击)

西水股份隶属于,近三个月内,该股的关注度高于行业内的其他81家公司,排名第16。近三个月,共有1家机构发布了1篇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该股综合评级为买入,维持前期评级。 (更多个股问诊请点击)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热搜

西水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