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千山药机超跌二次反弹 金田路上演徐翔式抄底

金融界网站 2018-02-05 23:01:54
摘要
龙虎榜:机构继续关注周期股和银行股,其中八一钢铁三机构介入1.12亿,三机构卖出5960万,开滦股股一机构介入1401万,宁波银行逆势大涨,其中三机构介入1.19亿,当然也有三机构卖出1.52亿。部分个股继续机构分歧大跌,其中海虹控股一机构介入3687万,一机构卖出3428万,掌阅科技一机构介入1441万,两机构卖出1481万,智飞生物一机构介入1109万,两机构卖出5732万。

 机构追踪(机构继续关注周期+银行股。)

周期股继续保持强势,其中八一钢铁三机构介入1.12亿,当然也有三机构卖出5960万,开滦股份一机构介入1401万,看来今天周期股还是机构推动占主导。银行股大涨,其中三机构介入1.19亿,当然也有三机构卖出1.52亿,不过也可以看出今天银行也是机构主推的。

天源迪科超跌反弹,两机构买入1611万。中文在线股价继续活跃,其中一机构介入1441万。

部分个股继续出现机构分歧,其中海虹控股一机构介入3687万,一机构卖出3428万,掌阅科技一机构介入1441万,两机构卖出1481万,智飞生物一机构介入1109万,两机构卖出5732万。

机构综述:机构继续关注周期股和银行股,其中八一钢铁三机构介入1.12亿,三机构卖出5960万,开滦股股一机构介入1401万,宁波银行逆势大涨,其中三机构介入1.19亿,当然也有三机构卖出1.52亿。

部分个股继续机构分歧大跌,其中海虹控股一机构介入3687万,一机构卖出3428万,掌阅科技一机构介入1441万,两机构卖出1481万,智飞生物一机构介入1109万,两机构卖出5732万。

 

焦点股1:千山药机(超跌反弹龙头+二次反弹,金田路徐翔式抄底再现!) 

解读:千山药机为超跌股,股价连续一字跌停后,虽然开板又出现大幅杀跌的情况,今天股价再次企稳出现超跌反弹,并且开板后股价连续几天放量,股价换筹比较充分,今天再次企稳涨停,千山药机很明显具有超跌反弹的基础了。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主导打板的是大名鼎鼎的光大金田路+南京中央路两家席位主导,而且这两个席位都在1月26日打板,怀疑其以前做超跌反弹板套住了没有出来,今天完全是自救的模式,也是有点学习徐翔二次抄底重庆啤酒的模式。

光大金田路大家都熟悉,喜欢做小盘龙头打加速板,其实跟赵老哥打板的思路很像,新欢最后一段加速板,不过今天的操作是要学习徐翔抄底重庆啤酒的思路,两次抄底。

综合分析:千山药机底部连续放量以后,换筹已经比较重逢,短期抛盘大大减少,这次见底反弹很有企稳的可能,股价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千山药机 金田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