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1机构大宗买中原环保5935万 机构抄底风语筑

金融界网站 2018-02-06 21:40:10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席位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中原环保获一机构大宗买入5935万,风语筑一机构介入1533万,三维丝一机构介入106万,未名药业连续大跌,其中两机构卖出8820万。

中原环保超跌反弹,一机构席位介入5935万,不过机构席位是以大宗的形式接盘的。

风语筑为高送转股,一机构介入1533万,这机构席位明显赌风语筑的高送转炒作预期,三维丝曾出现一度出现超跌反弹,一机构介入106万。

未名医药股价连续大跌,两机构卖出8820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席位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中原环保获一机构大宗买入5935万,风语筑一机构介入1533万,三维丝一机构介入106万,未名药业连续大跌,其中两机构卖出8820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