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英维克次新+券商关注底部一板 佛山帮爆独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2-06 22:50:19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席位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中原环保获一机构大宗买入5935万,风语筑一机构介入1533万,三维丝一机构介入106万,未名药业连续大跌,其中两机构卖出8820万。

机构追踪(机构开始部分抄底,大宗接中原环保!)

中原环保超跌反弹,一机构席位介入5935万,不过机构席位是以大宗的形式接盘的。

风语筑为高送转股,一机构介入1533万,这机构席位明显赌风语筑的高送转炒作预期,三维丝曾出现一度出现超跌反弹,一机构介入106万。

未名医药股价连续大跌,两机构卖出8820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席位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中原环保获一机构大宗买入5935万,风语筑一机构介入1533万,三维丝一机构介入106万,未名药业连续大跌,其中两机构卖出8820万。

焦点股1:英维克(次新+高送转+券商关注,抄底反弹一板,佛山帮爆板) 

解读:英维克为典型的次新股+高送转除权股,从操作上来看就像是佛山帮干的,在市场超级低迷的情况下,佛山帮席位做一些超跌次新小股票,而且一般还是独板的模式。而且英维克作为次新股居然近期获得两家券商的力荐,这说明股票的质地也不错,而且还有一定的预期,这应该是佛山板选择英维克的原因,其他情况下,佛山帮一般会选择有公告利好的爆板。最近券商推荐的股也是很容易获得资金的炒作,特别是几个券商一致看的。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光大季华六路的爆板,而且今天它打了两只超跌次新股,这也是它当前环境下采取的策略,另外,佛山帮的这种爆发,往往具有市场预见性,后面超跌次新股有望获关注。

综合分析:按理说佛山帮爆板,要看板块的联动,不过一般情况下佛山帮就会冲高跑了,不过佛山帮热点的前瞻性还不错,次新股可能会活跃,然后英维克晚上果然像券商预期的那样出收购公告了,英维克可能会迎来一番炒作。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英维克 次新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