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蓝色光标再逆袭激活创业板 徐翔表哥爆板救赎

金融界网站 2018-02-07 22:38:25
摘要
龙虎榜:房地产股现机构大分歧,其中荣盛发展四机构介入2亿;两机构卖出1.08亿,招商蛇口三机构介入1.44亿,一机构卖出6493万;阳光城两机构介入4324万,两机构卖出5160万,广宇发展两机构介入4868万,一机构卖出91万;部分强势白马大幅下挫,其中华鲁恒升三机构介入9601万,三机构卖出8501万,鲁西化工三机构卖出2.01亿。视觉中国遭机构关注,三机构介入4965万,并且深股通也介入。 

 机构追踪(房地产股分歧比较大,鲁西化工获机构抛售!)

地产股出现大分歧,其中荣盛发展四机构介入2亿,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08亿,招商蛇口三机构介入1.44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493万;阳光城两机构介入4324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5160万,广宇发展两机构卖出4868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961万。深股通重点参与招商蛇口做T操作,其中买入1.27亿,卖出1.08亿,很可能是做T操作。

部分强势白马也出现机构分歧,其中华鲁恒升三机构介入9601万,三机构卖出8510万,鲁西化工三机构卖出2.1亿,一级果买入2000万,鲁西化工机构跑路比较明确,显然鲁西化工是机构跑路了,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一些机构的反应。以此类推,地产股的机构操作,很可能是机构先买后卖,这样分析,房地产股下挫是机构是重要的杀跌动力。

视觉中国获机构大买,3机构介入4965万,并且深股通也介入,这明显是一个机构关注股。

新安股份也是只涨价白马股,不过今天股价下挫,机构应该是先买的,一机构介入2496万。

机构综述:房地产股现机构大分歧,其中荣盛发展四机构介入2亿;两机构卖出1.08亿,招商蛇口三机构介入1.44亿,一机构卖出6493万;阳光城两机构介入4324万,两机构卖出5160万,广宇发展两机构介入4868万,一机构卖出91万;部分强势白马大幅下挫,其中华鲁恒升三机构介入9601万,三机构卖出8501万,鲁西化工三机构卖出2.01亿。视觉中国遭机构关注,三机构介入4965万,并且深股通也介入。 

 

焦点股1:蓝色光标(联想大股东+传媒+小创股人气龙头,今天明显带人气,徐翔表哥马信琪救赎!)

解读:蓝色光标为影视传媒股,并且还有联想增持成为第一大股,近期股价一直表强势,是影视传媒股的龙头,并且今天也是比较明显,强势涨停带动影视传媒股大涨,而且实现创业板逆袭,这里不得不说蓝色光标是创业板+影视传媒的人气龙头。

而今天主板的席位也很明显,光大解放南路是宁波敢死队的大本营,而这里掌舵的还有徐翔表哥马信琪,这也是很有代表性的宁波敢死队代表。其操作还是以操作大龙头为主,也是比较魄力,而且宁波敢死队打起来的票往往都会产生很好的市场人气,今天整个创业板的异动就比较明显。

而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为新席位,明显就是淮海中路分仓,而且操作上来看也是打龙头为主。

综合分析:蓝色光标趋势性应该还不错,只是有一个问题,它近期的连扳效果一直不好,今天小创风格回归,看看它能不能连扳,趋势上可以低吸为主,潜伏也可以。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