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盈趣科技遭机构疯抢 2机构卖乐视网2.1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2-08 21:28:38
摘要
部分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盈趣科技三机构介入1.62亿,并且两知名游资也强势介入。海兰信强势反弹两机构介入1644万。乐视网出现开板,其中两机构卖出2.07亿,尤其可见机构席位两个席位卖出股份来看,机构显然没有卖完的节奏。

盈趣科技作为次新+物联网股,股价强势涨停,并且三机构介入1.62亿,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东方证券上海银城中路两大游资强势介入,今天盈趣科技算是一只很强势的股了。

海兰信超跌反弹,并且也是获券商推荐,两机构介入1644万。同花顺股东减持,机构出现分歧,一机构介入4687万,一机构卖出2429万。锡业股份股价大幅下挫,机构之间出现分歧,一机构介入1467万,一机构卖出1213万。

乐视网今天开板,其中两机构卖出2.07亿,按照跌停价计算卖出一机构卖出2626万股,一机构卖出2191万股。从卖出股份数量来看,只有中邮基金和中央汇金卖出股份符合上述规模,不过,二者都有大量股份还没有卖出。

机构综述:部分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盈趣科技三机构介入1.62亿,并且两知名游资也强势介入。海兰信强势反弹两机构介入1644万。乐视网出现开板,其中两机构卖出2.07亿,尤其可见机构席位两个席位卖出股份来看,机构显然没有卖完的节奏。

热搜

龙虎榜 盈趣科技 机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