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鼎股份:子公司吉利新能源汽车冷却系统的批量供应商

金融界网站 2018-02-09 07:59:56

【公告简述】

2018年02月09日公告,公司子公司中鼎胶管近期收到吉利新能源的通知,公司成为“MPC-1新能源汽车项目”新能源汽车冷却系统的批量供应商。【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动机及电池热管理系统总成产品的研发与配套,在并购TristoneFlowtechHoldingSAS之后,更是成为新能源电池热管理系统总成产品的高端供应商,“MPC-1新能源汽车项目”也是吉利新能源未来主流平台,此次得到吉利新能源的认可,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空间产生积极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海通证券、中银国际证券、中泰证券、国海证券、平安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资金量呈流出迹象,KDJ指标发散下行,谨慎关注为宜。

热搜

中鼎股份 00088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