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智慧农业乡村振兴大妖6板 荣超徐留胜4席爆买

金融界网站 2018-02-12 22:38:06
摘要
龙虎榜:锂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其中天齐锂业两机构介入1.03亿,一机构卖出1758万,江粉磁材三机构介入6368万,两机构卖出1521万,星源材质一机构介入1495万,赣锋锂业有一机构介入6903万,而一机构卖出5592万。

机构追踪(锂电股获机构关注。)

锂电股今天大爆发,其中天齐锂业两机构介入1.03亿,一机构卖出1758万,江粉磁材三机构介入6368万,两机构卖出1521万,星源材质一机构介入1495万,赣锋锂业有一机构介入6903万,而一机构卖出5592万。

盈趣科技作为机构关注股继续获机构介入,其中一机构介入5121万,一机构卖出1615万;凯利泰股票复牌股价大跌,其中两机构介入1853万。

通威股份超跌反弹,一机构介入2998万,一机构卖出6828万。

机构综述:锂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其中天齐锂业两机构介入1.03亿,一机构卖出1758万,江粉磁材三机构介入6368万,两机构卖出1521万,星源材质一机构介入1495万,赣锋锂业有一机构介入6903万,而一机构卖出5592万。

 

焦点股1:智慧农业(乡村振兴概念超级龙头,六板荣超大佬徐留胜四席锁筹,国家队跑路。)

解读:智慧农业是乡村振兴+一号文件概念,当然贯穿在一起的就是还是乡村振兴,其实很有意思的是与乡村振兴并联的有一个扶贫概念,并且当时扶贫概念也是炒出一大批妖股,果然乡村振兴还是出了智慧农业这个大妖股,其实昨天已经是出现大幅波动换筹,今天再次加速上板可见其妖股特性。

而且今天打板的资金也是比较有意思,中金云浮新兴东堤北路+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欢乐海岸+华泰证券深圳分公司组合。其中最显眼的是欢乐海岸营业部,其经常做妖股的四板,不过今天介入再做四板,值得让人怀疑。其实欢乐海岸+云浮新兴东堤+荣超商务中心这三个席位是一体的,都是荣超大佬徐留胜的席位,这也是其被罚后查出来的。虽然华泰深圳分公司出现比较少,不过基本可以猜出也是徐留胜的席位无疑,记得这四个席位上次一起出现过。

另外一机构卖出4235万,这应该是国家队出货了。

其实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事情,智慧农业十大股东中好几个信托账户,徐留胜这次拉升觉得有点是帮助杠杆资金自救,这个只是猜测。

综合分析:智慧农业已经是大妖了,今天最多算换筹以后的加速板,如果说再看四板觉得不太现实,不过它确实会连续几天拿着,就看后面是不是有人继续接盘了,徐留胜负责锁筹还是可以肯定的。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