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航空股大涨2机构主导中国国航 买1.35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2-22 19:59:28
摘要
龙虎榜:航空股大涨,中国国航获两机构介入1.35亿,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2.74亿。绿盟科技创始人变第一大股东获券商推荐,两机构介入3638万;红太阳持续获机构关注,两机构介入2010万;大连电瓷一机构卖出9472万,立思辰一机构卖出9999万。

绿盟科技创始人成为第一大股东受到券商关注,今天股价强势反包其中三机构介入3638万。

航空股大涨,中国国航强势涨停,居然两机构主导买1.35亿,不过也有大批机构席位卖出,四机构席位卖出2.74亿。染料个股今天也是大爆发,其中一机构介入闰土股份2405万,红太阳继续获机构关注,两机构介入2010万。

中弘股份连续一字跌停,今天居然一机构买入2405万撬板。部分连续跌停股继续获机构卖出,其中大连电瓷一机构卖出9472万,立思辰一机构卖出9999万。

机构综述:航空股大涨,中国国航获两机构介入1.35亿,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2.74亿。绿盟科技创始人变第一大股东获券商推荐,两机构介入3638万;红太阳持续获机构关注,两机构介入2010万;大连电瓷一机构卖出9472万,立思辰一机构卖出9999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