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乐视网见底迎底部首板 大佬孙煜爆买1.4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2-22 21:15:17
摘要
龙虎榜:航空股大涨,中国国航获两机构介入1.35亿,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2.74亿。绿盟科技创始人变第一大股东获券商推荐,两机构介入3638万;红太阳持续获机构关注,两机构介入2010万;大连电瓷一机构卖出9472万,立思辰一机构卖出9999万。

机构追踪(航空股居然是机构主导!)

绿盟科技创始人成为第一大股东受到券商关注,今天股价强势反包其中三机构介入3638万。

航空股大涨,中国国航强势涨停,居然两机构主导买1.35亿,不过也有大批机构席位卖出,四机构席位卖出2.74亿。染料个股今天也是大爆发,其中一机构介入闰土股份2405万,红太阳继续获机构关注,两机构介入2010万。

中弘股份连续一字跌停,今天居然一机构买入2405万撬板。部分连续跌停股继续获机构卖出,其中大连电瓷一机构卖出9472万,立思辰一机构卖出9999万。

机构综述:航空股大涨,中国国航获两机构介入1.35亿,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2.74亿。绿盟科技创始人变第一大股东获券商推荐,两机构介入3638万;红太阳持续获机构关注,两机构介入2010万;大连电瓷一机构卖出9472万,立思辰一机构卖出9999万。 

焦点股1:乐视网(阶段性见底+超反一板+超反人气板,大游资孙煜爆板!)

解读:乐视网一度连续一字跌停聚焦市场人气,并且成为市场连续一字跌停板的正宗龙头,当其出现撬板后也带动了一波撬板潮,可见其龙头标杆影响比较明显。股价开板后股价出现再次创新低后再次出现反弹,今日拉升强势涨停可以预期乐视网连续下跌后阶段性底部已经显现。

而且今天涨停以后,又带了一波超反的节奏,主要是今天量缩的比较厉害,资金抢反弹谨慎些,不过乐视的板打的还是相当的正宗。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主导的就是大游资中信上海分公司,这个席位是淮海中路分仓,正宗的江浙大佬席位,孙煜+赵老哥分仓,从操作来看,这个板吃触底反弹一个典型的趋势板,按照这个思路是孙煜的手法,至于赵老哥喜欢加速板的时候来。孙煜不用介绍了,是溧阳路的掌门,典型的游资大佬,很早资金规模就到20亿了,跟市场上大游资都很熟,跟赵老哥是好哥们。孙哥喜欢打趋势板,特别是大股的趋势板。

从其他席位来看,来回进去的除了低吸的游资外,基本都是一些趋势资金,前期的筹码已经洗的差不多了。

今天资金打乐视还有个原因就是明天乐视又要开股东大会了,又可以看到孙宏斌以及未来的乐视规划,市场对于后面还是有一个预期在里面。

综合分析:乐视网底部很明显已经企稳了,一波强势反弹是可以开启的,还有个情况就是如果乐视这时候强势反弹出现连扳是很容易走成大妖股的,加上本身乐视的人气+低价+大热点,明天换筹充分一旦打板直接就激活超反的人气。另外,今天量这么小就轻易板,可见其锁筹也比较明显。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游资 机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