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末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8-02-25 19:48:57
摘要
亚星化学:信披不准确 山东证监局对公司出具警示函;德奥通航:2017年亏损7251万元;汇冠股份:2017年净利下降八成。

亚星化学:信披不准确 山东证监局对公司出具警示函

亚星化学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山东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公司信息披露存在不准确的情形,山东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公司时任董事长苏从跃、时任董事会秘书孙岩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德奥通航:2017年亏损7251万元

德奥通航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营收为7.6亿元,同比增长6%;净利为-7251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公司上年同期盈利514万元。业绩下降主要系:1、通航业务板块仍处于投资期,需要持续投入;2、财务费用利息支出及汇兑损失增加;3、投资收益减少。

汇冠股份:2017年净利下降八成

汇冠股份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营收为12.99亿元,同比下降23.41%;净利为2223万元,同比下降82.32%。报告期,公司原控股子公司旺鑫精密2017年收入和盈利出现大幅下滑;此外,公司出售所持有的旺鑫精密92%的股权,出售价款为9.4亿元,投资损失约为7100万元。

热搜

利空公告 上市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