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乡村振兴大妖智能农业二波启动 乔帮主点火

金融界网站 2018-02-26 22:41:06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苹果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安洁科技两机构介入1854万;金利华电复牌跌停拉升,一机构介入1535万;海虹控股一机构介入1052万。两只复牌股遭机构抛弃,步步高为腾讯入股复牌,股价冲高回落,两机构卖出8098万,中国铝业复牌一字跌停,四机构卖出6518万。

机构追踪(苹果概念股获机构关注!)

今日机构席位操作个股数量较少,金利华电为复牌股,股价跌停开盘,一机构介入1535万;安洁科技为苹果概念股+超跌股,两机构介入1854万,看来还是有机构看好苹果概念股,巴菲特也是重仓苹果。海虹控股超跌反弹一机构介入1052万。

步步高为腾讯入股概念,今天复牌后股价冲高回落,其中两机构卖出8098万。中国铝业增发复牌股价一字跌停,四机构卖出6518万;洛阳钼业近期股价大幅上涨一机构卖出6612万,同时沪股通卖出8093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苹果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安洁科技两机构介入1854万;金利华电复牌跌停拉升,一机构介入1535万;海虹控股一机构介入1052万。两只复牌股遭机构抛弃,步步高为腾讯入股复牌,股价冲高回落,两机构卖出8098万,中国铝业复牌一字跌停,四机构卖出6518万。 

焦点股1:智慧农业(乡村振兴+大妖股+二波启动,乔帮主+江西第一游资联合点火。)

解读:乡村振兴+农业大妖股,今天明显是二波启动,而且也带动农业股大涨,农发种业也曾一度涨停;今天虽然出现普涨,但是总体来看,而次新+热点和人气龙头封板较好,智慧农业作为上波六板妖股,今天都出现开板的开板的情况,当然与一个资金出逃有关。

今天主导的是招商蛇口工业七路+南昌胜利路组合,招商蛇口工业七路是大名鼎鼎的桥版主,而撬板主就是有名的低吸王,看来近期一直在智慧农业上做低吸,今天智慧农业二波启动,他还是果断打板。

而胜利路是江西第一大游资,其主要操作思路就是正向打板,当然对于智慧农业这种人气股,二波启动打板一般容易有大肉,大游资绝对还是比较喜欢。

另外,今天中泰宁波江东北路为宁波敢死队老成员朱德宏的席位,跟徐翔一批的宁波敢死队成员,主要操作还是打板。

从这点来看今天智慧农业的人气确实不错,三家大游。开板主要因为天阴桥套住的资金跑路,天阴桥资金量比较大,一家不是很正宗的游资。其他卖方筹码还是比较分散,现在换筹确实还是不错的。

综合分析:智慧农业今天放量比较大,算是一个大量换筹的二波启动板,而且又有乔帮主带人气,后面继续二波加速的概率比较大,起码明天加速板概率会比较高,人气起来了,换筹充分,容易走一个二波。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乡村振兴 智慧农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