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影视行业复苏华策影视涨停 大游资瑞鹤仙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2-27 23:01:05
摘要
复盘: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还是较少,海虹控股超跌反弹,一机构介入6149万;奥马电器为区块链概念,三机构居然介入5340万;银之杰获征信牌照三连板,一机构介入2076万。部分大幅下挫股遭机构甩卖,哈药股份四机构卖出2.5亿,华仁药业一机构卖出8624万,老板电器三机构卖出8844万,人民同泰四机构卖出5940万,中国铝业三机构卖出4865万,好利来一机构卖出1519万。

机构追踪(银之杰居然被机构封板买!)

海虹控股超跌反弹,一机构买入6149万。奥玛电器为区块链概念股居然有三机构介入5340万。银之杰为征信牌照概念股,居然三连板,一机构主导买入2076万。

部分大幅下跌股都遭机构抛售,其中哈药股份复牌大跌,四机构卖出2.5亿,华仁药业股价连续跌停,今天开板一机构卖出8624万;老板电器业绩不及预期,三机构卖出8844万;人民同泰复牌大跌,四机构卖出5940万;中国铝业股价连续跌停,三机构卖出4865万;好利来股价连续跌停,今日开板一机构卖出1519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还是较少,海虹控股超跌反弹,一机构介入6149万;奥马电器为区块链概念,三机构居然介入5340万;银之杰获征信牌照三连板,一机构介入2076万。部分大幅下挫股遭机构甩卖,哈药股份四机构卖出2.5亿,华仁药业一机构卖出8624万,老板电器三机构卖出8844万,人民同泰四机构卖出5940万,中国铝业三机构卖出4865万,好利来一机构卖出1519万。

焦点股1:华策影视(影视传媒龙头股,白衣骑士瑞鹤仙主导买入!)

解读:华策影视为影视传媒股,这也是影视传媒股第二次爆发了,华策影视底部连续放量整体趋势比较好,加上近期电影票房超预期,行业景气升温比较明显。最近市场风格方面,也是小票+成长股活跃升温。

今日传媒股再次爆发,华策影视果然强势涨停,带领传媒股活跃,可能盘面还是有点弱。从资金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很明显是银河宜昌新世纪的主导,宜昌新世纪是大游资瑞鹤仙的席位,瑞鹤仙可是淘股吧里成长起来的散户,其操作也是打板,不过也是做一些强势股的趋势,比较灵活,而且他偏向于半路板,半路板的游资一般都会做强势股的趋势的。瑞鹤仙有一段时间很高调,称为白衣骑士。

今天纯的敢死队有两家,漕溪北路+中信淄博分公司是正宗打板敢死队,漕溪北路喜欢暴力板,而中信淄博分公司喜欢排板。川心街是一个新席位。

综合分析:华策影视已经底部放量一段时间了,而且明显是趋势行情,今天的走势有可能会突破趋势平台的节奏了,可以低吸做趋势,连扳是有难度的。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