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360回归首日跌停 荣超系跌停出逃佛山帮被埋

金融界网站 2018-02-28 22:03:40
摘要
龙虎榜:今日业绩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百润股份两机构介入1674万,游族网络两机构介入7652万;老板电器两跌停,三机构卖出3.15亿,深股通卖出2.04亿;洋河股份业绩不及预期,四机构卖出4.53亿,也有四机构买入2.37亿。

机构追踪(业绩股获关注,消费股机构大出逃!)

海虹控股超跌反弹,一机构席位链接买入7187万。百润股份业绩增长,两机构介入1674万。

老板电器两跌停,机构和沪港通席位都大卖,其中三机构卖出3.15亿,同时深股通卖出2.04亿。洋河股份业绩不及预期,其中四机构卖出4.53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入2.37亿。盈趣科技作为开板次新股股价下跌,其中盈趣科技两机构卖出1.67亿。

游族网络为游戏概念股今日强势涨停,其中两机构介入7652万,也有两机构卖出2773万,宁波敢死队解放南路打板买入1.33亿。

机构综述:今日业绩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百润股份两机构介入1674万,游族网络两机构介入7652万;老板电器两跌停,三机构卖出3.15亿,深股通卖出2.04亿;洋河股份业绩不及预期,四机构卖出4.53亿,也有四机构买入2.37亿。

 

焦点股1:三六零(借壳成功+换名字+换代码复牌+冲高回落大杀,佛山帮佛山无影脚低吸,荣超系潜伏资金跑路跌停砸盘!)

解读:三六零今天股权交割完成+改名字+改代码完成复盘,然后出现复牌高开低走,后面随着盘面走差,股价封死在跌停板上。三六零也算是借壳上市完成复牌,大凡这种情况,像重组合并上市等等都会出现见光冲高大杀的情况,最典型的是申万宏源和中国中车。

今天三六零也是比较明显,潜伏资金明显是跑路的节奏。先看卖方,欢乐海岸卖出1.48亿,这个是荣超老人徐留胜,看来潜伏的资金是荣超系,欢乐海岸一直比较彪悍,喜欢强趋势拿板,今天估计是低吸拿的货,就是为了赌今天,而且还是跌停卖的。后面还有四个深圳的席位,也都不是游资席位,很有可能是荣超系的潜伏资金,荣超系喜欢这样做,以前拿连扳也是有协同锁筹的席位,看来这些潜伏资金是全部跑路了。

不过今天买盘也比较有意思,大名鼎鼎的佛山无影脚的席位,佛山绿景路居然买了1.75亿,并且有一部分是跌停买的,佛山无影脚应该是做低吸的,顺带撬了下板,可惜荣超系卖的比较狠。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杭州环球中心都是敢死队,陕西分公司是大游资方胖子的席位,他喜欢打大股的趋势板,而环球中心是打半路板,今天他们两个应该是低吸的,早上的探底拉升还是被诱惑到了。

综合分析:三六零这种复盘高开大杀的情况直接把形态打坏了,而且明显荣超系潜伏资金已经出逃了,而且还让佛山帮+几个游资套路,下一个交易日还是要消化下,先企稳再说吧。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荣超系 36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