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工业互联龙头东土科技成妖 成都大游锁筹吃3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3-01 22:44:31
摘要
龙虎榜:多只工业互联网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紫光股份2机构介入4348万,东方网力2机构介入4786万,宝信软件两机构介入5165万,当然也有三机构卖出1.26亿。软件股活跃,其中中国软件一机构介入575万。中国铝业大幅下跌,四机构卖出7.98亿,一机构介入2.63亿。

机构追踪(工业互联个股获机构关注!)

今天工业互联网概念股爆发,本身工业互联网也受到券商的重磅推荐,其中紫光股份2机构介入4348万,东方网力两机构介入4786万,宝信软件也是有两机构介入5165万,不过有三机构卖出1.26亿,综合来看今天机构也是推升工业互联网概念个股重要力量。中国软件作为软件股,一机构介入675万。

中国铝业股价连续大幅下跌,其中四机构卖出7.98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入2.63亿。

机构综述:多只工业互联网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紫光股份2机构介入4348万,东方网力2机构介入4786万,宝信软件两机构介入5165万,当然也有三机构卖出1.26亿。软件股活跃,其中中国软件一机构介入575万。中国铝业大幅下跌,四机构卖出7.98亿,一机构介入2.63亿。 

焦点股1:东土科技(工业互联龙头+三板成妖,南一环牛逼锁筹3600万,宁波敢死队打板!)

解读:东土科技为工业互联网龙头,今天放量换筹三板,而且今天工业互联网概念爆发,而且都是涨的比较正宗的工业互利网概念股,用友网络、浪潮信息、宝信软件等都是券商重点推荐,说明今天做工业互联网的主力还是比较正宗的。东土科技3连扳无疑是正宗的人气龙头。

这几天华泰成都南一环比较有意思,这是大游资职业炒手的席位,也是王元涛,其资金规模经过15年牛市已经超过10亿,其喜欢打底部一般,第一个涨停板他打板买入4490万后居然在随后的两个交易日只卖出800多万,剩余3600万处于锁筹状态,这可是大手笔,而且是比较罕见的。

今天东土科技涨停带领一波工业互联网股爆发,蚌埠中荣街+中信山东分公司+中泰宁波江东北路三家敢死队打板,这三家水平差不多,都还是比较正宗的敢死队,中荣街喜欢打小股票,中信山东淄博分公司喜欢排板,而中泰江东北路是宁波敢死队朱德宏的席位,而他也是喜欢打小票龙头。

虽然今天东土科技放量换筹,但是还是大游资关注,可见人气还是不过。

综合分析:东土科技作为工业互联网龙头,并且还三板成妖,并且工业互联网今天整体爆发了,作为龙头极有可能是缩量板了,一字的概率都不小。龙头也有溢价板。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