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远地产:下属控股子公司近2亿元竞得重庆两地块

金融界网站 2018-03-02 07:59:57

【公告简述】

2018年3月2日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重庆篆山澜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方式获取重庆市“滨江新城A-1-02、04、05号地块”及“滨江新城A-2-16、17、20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为19,657.404万元。【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次重庆篆山澜岛竞得滨江新城A-1-02、04、05号地块及滨江新城A-2-16、17、20号地块,对公司后期土地储备产生积极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行情中,成交量持续萎缩,MACD指标呈下行趋势,谨慎关注为宜。

热搜

华远地产 60074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