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独角兽概念获关注 创业黑马2机构买1876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3-02 20:58:38
摘要
复盘:独角兽概念股受关注,创业黑马两机构介入1875万,工业互联概念股继续受机构关注,其中用友网络一机构连续三日买入1.3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7557万,宇环数控一机构介入331万;兆易创新复牌冲高回落,其中三机构卖出6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入2.73亿。

用友网络为工业互联网概念,连续三日数据一机构介入1.3亿,而也有一机构卖出7557万,应该是昨日机构大肆买的。

创业黑马为独角兽概念股,创业黑马本身就是做创业孵化器,近期政策对于独角兽支持力度较大,相关概念股异动,两机构介入创业黑马1875万;尚品宅配股价大涨一机构介入599万。宇环数控为工业互联网+智能机器概念,一机构介入331万。

兆易创新复牌股价冲高回落,其中三机构卖出6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入2.73亿。

机构综述:独角兽概念股受关注,创业黑马两机构介入1875万,工业互联概念股继续受机构关注,其中用友网络一机构连续三日买入1.3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7557万,宇环数控一机构介入331万;兆易创新复牌冲高回落,其中三机构卖出6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入2.73亿。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独角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