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工业互联获关注 1机构买东土科技2735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3-05 20:11:58
摘要
龙虎榜:工业互联网人气龙头再获机构关注,东土科技一机构介入2735万,盈缺科技再次获机构关注,两机构介入4992万,快乐购电商业务增长获券商推荐,三机构介入6923万;三钢闽光股价下跌7%,一机构介入2333万,应该是长线机构低吸。

今日次新股活跃,盈趣科技再次获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介入4992万,并且这只股一直就是机构重点关注。

快乐购电商业务增长获券商推荐,三机构主导买入6923万,四机构卖出3574万,今天机构推升股价很明显,尾盘两敢死队席位打板。东土科技为工业互联人气龙头股,一机构介入2735万,今天机构主买比较明显,或许用友网络拉升也有机构身影。

周期股出现普跌,三钢闽光下跌7%,居然有一机构介入2333万,应该是长线机构低吸。山西焦化下跌8%,两机构卖出3237万,峨眉山A股价大幅下跌,其中三机构卖出4305万,看来一些大幅下跌股出现机构卖出,也从侧面看出今天有些板块股价下跌是机构预期的下降。

江苏租赁开板次新股,四机构卖出5536万,应该是参与线下申购的机构卖出。

机构综述:工业互联网人气龙头再获机构关注,东土科技一机构介入2735万,盈缺科技再次获机构关注,两机构介入4992万,快乐购电商业务增长获券商推荐,三机构介入6923万;三钢闽光股价下跌7%,一机构介入2333万,应该是长线机构低吸。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