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电商面膜第一股御家汇二波 无影脚+炒手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3-05 21:54:14
摘要
龙虎榜:工业互联网人气龙头再获机构关注,东土科技一机构介入2735万,盈缺科技再次获机构关注,两机构介入4992万,快乐购电商业务增长获券商推荐,三机构介入6923万;三钢闽光股价下跌7%,一机构介入2333万,应该是长线机构低吸。

机构追踪(工业互联龙头东土科技获机构关注!)

今日次新股活跃,盈趣科技再次获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介入4992万,并且这只股一直就是机构重点关注。

快乐购电商业务增长获券商推荐,三机构主导买入6923万,四机构卖出3574万,今天机构推升股价很明显,尾盘两敢死队席位打板。东土科技为工业互联人气龙头股,一机构介入2735万,今天机构主买比较明显,或许用友网络拉升也有机构身影。

周期股出现普跌,三钢闽光下跌7%,居然有一机构介入2333万,应该是长线机构低吸。山西焦化下跌8%,两机构卖出3237万,峨眉山A股价大幅下跌,其中三机构卖出4305万,看来一些大幅下跌股出现机构卖出,也从侧面看出今天有些板块股价下跌是机构预期的下降。

江苏租赁开板次新股,四机构卖出5536万,应该是参与线下申购的机构卖出。

机构综述:工业互联网人气龙头再获机构关注,东土科技一机构介入2735万,盈缺科技再次获机构关注,两机构介入4992万,快乐购电商业务增长获券商推荐,三机构介入6923万;三钢闽光股价下跌7%,一机构介入2333万,应该是长线机构低吸。 

焦点股1:御家汇(开板次新股+企稳二波+电商面膜股,职业炒手+佛山无影脚打板。)

解读:御家汇为开板次新股,而且它是典型的开板后调整充分启动的,质地方面它是电商面膜第一股,这也算是一个稀缺标的,加上其17年业绩高送增长,受到券商强烈推荐,前两天股价已经出现企稳了,今天算是二波正式启动爆发,而且今天御家汇涨停真有点带次新股人气的节奏。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打板的居然是常州晋陵中路+南一环+绿景路的的组合,常州晋陵中路春节以来显然是有敢死队席位入驻,喜欢的操作就是打题材或者次新的板,典型的敢死队操作,而南一环是大游资职业炒手的席位,南一环喜欢打一些小股的板,另外就是绿景路作为佛山无影脚的主打席位也来参与,可见资金对其认同,这也可以确认二波启动。

而且卖方筹码也比较分散,二波开启没什么太多压力。

综合分析:御家汇这只股算是一只稀缺标的,电商面膜第一股,而且其业绩也是高速增长,这样的质地也符合资金的标准。目前来看,次新股质地不错的业绩+稀缺标的股容易走出一波趋势,而且股价整体也会不错。御家汇开板后经过调整,目前来看,有望迎来趋势二波。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御家汇 次新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