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湘油泵:拟1687万元收购腾智机电100%股权

金融界网站 2018-03-06 07:59:59

【公告简述】

2018年3月6日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变排量泵、电动泵战略发展的需求,公司拟以1,687万元分别受让许仲秋、罗大志、刘光明所持有的腾智机电98%、1%、1%股权。此次股权转让后,公司持有腾智机电100%的股权,同时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1,313万元用于认缴腾智机电尚未缴纳的其余出资额。【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次对外投资收购湖南腾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符合公司向变排量泵、电动泵战略发展的要求,有利于公司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方向发展。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MACD指标呈上行趋势,密切关注为宜。

热搜

湘油泵 60331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