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神火股份带领拉升铝股 一机构介入1160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3-06 20:59:23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较少,宣亚国际作为老妖+次新+区块链概念2连扳,居然两机构暴力打板买入2985万,应该是游资马甲。神火股份作为今天爆发的有色龙头,一机构介入1160万。顾地科技股价连续一字跌停今天出现开板,荣超撬板,四机构麷4.6亿。

宣亚国际是老妖+次新+区块链的组合,今天居然两机构介入2985万,并且两游资打板,今天机构介入超出预期,是游资马甲机构概率较大。

神火股份今日拉升带动整个有色股,无疑是人气龙头,居然有一机构介入1160万,应该来说机构或许整体有加仓周期股,不过云铝股份两机构卖出8940万。

顾地科技连续跌停,今日开板四机构卖出4.63亿,应该是长线机构卖出,荣超系撬板。合纵科技复牌连续三涨停,其中两机构卖出8940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较少,宣亚国际作为老妖+次新+区块链概念2连扳,居然两机构暴力打板买入2985万,应该是游资马甲。神火股份作为今天爆发的有色龙头,一机构介入1160万。顾地科技股价连续一字跌停今天出现开板,荣超撬板,四机构麷4.6亿。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