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2机构买入皖能电力 游资马甲打3只涨停股

金融界网站 2018-03-07 21:12:39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关注电力股,皖能电力两机构介入6583万;游资马甲机构继续出击,一机构连续两日买入宣亚国际2279万,创业黑马一机构打板买入1589万,泰合健康一机构介入337万。

今天电力股异动,其中皖能电力涨停,两机构介入6583万,看来今天电力股异动应该有机构的身影。

宣亚国际今天继续有机构买入,今天一机构介入1589万,并且这个机构是连续买入2279万,而且昨日还有一家机构介入2088万;宣亚国际是次新+区块链+大妖股,机构席位这么激进有点意思,这几天有些游资马甲机构出来比较明显。

创业黑马是次新+独角兽概念,今天冲四板开板,居然也有一机构打板1589万,另外赵老哥的席位也打板,可惜今天还是炸板了,这个打板的机构很明显是游资马甲。泰合健康也是高送转+2板,一机构席位介入337万,看来也是游资马甲。

今天周期股回落,其中鲁西化工大幅下跌一机构卖出1971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介入2388万,深股通介入2615万。新安股份两机构卖出384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介入2444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关注电力股,皖能电力两机构介入6583万;游资马甲机构继续出击,一机构连续两日买入宣亚国际2279万,创业黑马一机构打板买入1589万,泰合健康一机构介入337万。

热搜

机构 游资 皖能电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