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昔日妖王特力A回归4天3板 A神邱宝裕爆板主导

金融界网站 2018-03-07 22:42:29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关注电力股,皖能电力两机构介入6583万;游资马甲机构继续出击,一机构连续两日买入宣亚国际2279万,创业黑马一机构打板买入1589万,泰合健康一机构介入337万。

机构追踪(敢死队马甲频繁出动!)

今天电力股异动,其中皖能电力涨停,两机构介入6583万,看来今天电力股异动应该有机构的身影。

宣亚国际今天继续有机构买入,今天一机构介入1589万,并且这个机构是连续买入2279万,而且昨日还有一家机构介入2088万;宣亚国际是次新+区块链+大妖股,机构席位这么激进有点意思,这几天有些游资马甲机构出来比较明显。

创业黑马是次新+独角兽概念,今天冲四板开板,居然也有一机构打板1589万,另外赵老哥的席位也打板,可惜今天还是炸板了,这个打板的机构很明显是游资马甲。泰合健康也是高送转+2板,一机构席位介入337万,看来也是游资马甲。

今天周期股回落,其中鲁西化工大幅下跌一机构卖出1971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介入2388万,深股通介入2615万。新安股份两机构卖出384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介入2444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关注电力股,皖能电力两机构介入6583万;游资马甲机构继续出击,一机构连续两日买入宣亚国际2279万,创业黑马一机构打板买入1589万,泰合健康一机构介入337万。

焦点股1:特力A(老妖启动四天3板+带起多只妖股,疑A神邱宝裕+落升爆板!)

解读:今天特力A强势上板形成四天三板组合,并且今天上板后带动妖股启动,虽然老妖股海欣食品和新妖王贵州燃气纷纷涨停,特力作为老妖王,今天上板妖股龙头大哥风范再次雄起。

当然特力A能够启动还是跟深圳板块连续活跃有关,这就早就了老妖爆发的动能。

从今天的龙虎榜来看,很明显是厦门美湖路+丽水城东路+中泰宁波江东北路爆板组合,而今天爆板色彩比较明显,特别是丽水城东路爆板特力A后,又主导爆板贵州燃气,而厦门美湖路又打板千山药机,可见大家是集中大妖股的节奏。

美湖路是新席位,以前有但是规模不大,从操作上看,专做妖股为主,最近做的最多的是贵州燃气和乐视网,并且是两个多亿抄底乐视,而且做妖股也是喜欢锁筹,也做过中科信息。综合来看,明显是一个妖股营业部,厦门多妖股营业部,其中厦禾等就是特力A的主要推手,而厦门妖股营业部频出,跟大佬A神邱宝裕是分不开的。

丽水城东路是个新席位,从操作上来看,也不是宁波敢死队类型,其也喜欢锁筹+持股,甚至还有低吸,操作上很有大佬落升的气魄,并且它也参与当时乐视网的撬板,虽然不是敢死队,明显属于江浙大游资的手法,很可能是落升的席位。

中泰宁波江东北路是宁波敢死队老人朱德宏的席位,这是典型的宁波敢死队手法,而且他本身就是跟徐翔一起的,打板+第二天跑路的组合。

综合分析:特力A今天明显具有妖气了,无论是邱宝裕还是落升都有一定锁筹能力,明天大的抛压只有朱德宏,相对于换筹很容易,明天高开5%以上是很容易再板的,今天有点带妖气比较明显。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游资 机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