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机构博弈2只次新股 一机构打板建投能源

金融界网站 2018-03-08 20:17:19
摘要
复盘:游资马甲博弈2次新股,其中御家汇一机构介入1177万,创业黑马一机构介入670万;一机构打板买雄安概念股建投能源986万,并且深股通席位跟买。

  今天次新股大爆发,游资马甲机构居然又买了两只次新股,其中御家汇一机构介入1177万,创业黑马一机构介入670万;建投能源是雄安概念股,今天涨停居然一机构介入986万主导打板,并且深股通也买入654万。

联明股份为超跌反弹股,底部启动两连扳,一机构卖出2139万,应该是长线机构卖出。

机构综述:游资马甲博弈2次新股,其中御家汇一机构介入1177万,创业黑马一机构介入670万;一机构打板买雄安概念股建投能源986万,并且深股通席位跟买。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次新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