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小创龙头生意宝获买2719万 银城中路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3-09 22:00:52
摘要
复盘:今天机构操作较少,小创股大涨,生意宝作为小创龙头获机构暴力买入2719万,而其趋势大游银城中路也主导爆买5176万。华菱钢铁大跌,两机构卖出4179万,荣超也卖出4101万。

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创业板大涨,作为小创龙头生意宝涨停,一机构介入2719万,而银城中路主导打板买入5176万,不过从走势上来看,机构席位应该是真机构,而且近期也是有多家券商推荐。
今天周期股出现下挫,其中华菱钢铁大幅下挫一度跌停,其中两机构卖出4179万,并且荣超也卖出4101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较少,小创股大涨,生意宝作为小创龙头获机构暴力买入2719万,而其趋势大游银城中路也主导爆买5176万。华菱钢铁大跌,两机构卖出4179万,荣超也卖出4101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