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小创爆发龙头生意宝涨停 趋势大佬章建平爆买

金融界网站 2018-03-09 22:49:23
摘要
复盘:今天机构操作较少,小创股大涨,生意宝作为小创龙头获机构暴力买入2719万,而其趋势大游银城中路也主导爆买5176万。华菱钢铁大跌,两机构卖出4179万,荣超也卖出4101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生意宝,小创龙头!)

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创业板大涨,作为小创龙头生意宝涨停,一机构介入2719万,而银城中路主导打板买入5176万,不过从走势上来看,机构席位应该是真机构,而且近期也是有多家券商推荐。

今天周期股出现下挫,其中华菱钢铁大幅下挫一度跌停,其中两机构卖出4179万,并且荣超也卖出4101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较少,小创股大涨,生意宝作为小创龙头获机构暴力买入2719万,而其趋势大游银城中路也主导爆买5176万。华菱钢铁大跌,两机构卖出4179万,荣超也卖出4101万。 

  焦点股1:生意宝(小创龙头+底部放量+券商关注,机构介入,银城中路+厦禾路打板!)

解读:今天创业板大涨,生意宝作为小创股龙头自然受到资金关注,而且其主要服务对象就是企业,还有就是其股价已经启动一段时间了,而且底部也放量有一段时间,很明显是有资金介入。并且个股也是在最近获得券商的推荐。在其他创业板老龙头没有涨停的情况下,它涨停,可见其强势。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一机构介入2719万,走势上来看也是符合机构买股的思路,今天打板的居然是银城中路,这个席位是大游资章建平的席位,更重要的是它是市场比较公认的趋势资金,而且市场比较认,很多情况下都有第二天游资送个涨停板。

另外今天厦禾路也打板,思路比较明显,就是创业板指数大涨,游资打小创龙头,也是打板块龙头的思路,厦禾路喜欢做人气板,跟喜欢打妖股。

综合分析:生意宝目前来看趋势不错,加上小创风格来袭,还有银城中路作为趋势主导资金,生意宝会趋势不错。不过如果小创再爆发,生意宝必然会引起游资首先关注。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小创 生意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