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锂电股异动获关注 2机构大买大生科技

金融界网站 2018-03-12 22:09:05
摘要
复盘:锂电股今日活跃获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介入当升科技6033万;小创股活跃,上海钢联一机构介入155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343万。机构卖出地产股,其中新城控股四机构卖出4.39亿。

今天锂电股爆发,其中当升科技获两机构买入6033万,看来今天锂电股还是有机构关注的。上海钢联一机构介入155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343万,小创股受到资金关注,上海钢联作为小创龙头受机构关注再所难免。

今天地产股大跌,其中新城控股跌幅较大,其中四机构卖出4.39亿,而一机构买入3885万,并且沪股通买入2713万。从这点来看,今天房地产股下跌也是机构主导的。

机构综述:锂电股今日活跃获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介入当升科技6033万;小创股活跃,上海钢联一机构介入155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343万。机构卖出地产股,其中新城控股四机构卖出4.39亿。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