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江南化工获四游资关注 炒股养家领衔强封一字

金融界网站 2018-03-12 23:09:02
摘要
相关阅读:锂电股今日活跃获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介入当升科技6033万;小创股活跃,上海钢联一机构介入155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343万。机构卖出地产股,其中新城控股四机构卖出4.39亿。

机构追踪(锂电股获机构关注,机构大抛新城控股)

今天锂电股爆发,其中当升科技获两机构买入6033万,看来今天锂电股还是有机构关注的。上海钢联一机构介入155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343万,小创股受到资金关注,上海钢联作为小创龙头受机构关注再所难免。

今天地产股大跌,其中新城控股跌幅较大,其中四机构卖出4.39亿,而一机构买入3885万,并且沪股通买入2713万。从这点来看,今天房地产股下跌也是机构主导的。

机构综述:锂电股今日活跃获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介入当升科技6033万;小创股活跃,上海钢联一机构介入155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343万。机构卖出地产股,其中新城控股四机构卖出4.39亿。 

焦点股1:江南化工(独角兽龙头+人工智能概念+强势一字板,炒股养家强封一字)

解读:江南化工为独角兽+人工智能概念,今天居然暴力三板一字,有点暴力的节奏,无疑是独角兽的一个新龙头的样子。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排板的游资也是相当强势,其中上海淞滨路+重庆民族路+荣超+中信淄博分公司,这四家游资可是市场上非常有特点的大游资。

而今天主导的游资就是一字王炒股养家,炒股养家是网络上的大咖,其最拿手的就是暴力排一字,这样的操作十分的独,经常挨别人骂,看来今天一字强封首先是他干的。

重庆民族路也是暴力敢死队,喜欢暴力打板,而中信证券淄博分公司是排板敢死队,然后大荣超也来排板,可见江南化工大资金的预期还是这么强。

综合分析:江南化工这独角兽+人工智能概念组合,资金预期这么强,强封一字板,后面大概率要走妖了,而且独角兽炒作力度不减,资金继续炒作概率极大。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