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次新南都物业尾盘涨停 1机构排买1791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3-13 20:29:07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个股上榜较少,不过南都物业居然有机构排板买1791万,并且其排了9276手,看来是典型游资马甲机构。文投控股复牌一机构买入2550万,普通路作为小米产业链股股价跌停,一机构介入569万。

文投控股复牌股价低开高走,其中一机构买入2550万。南都物业作为开板次新股,其股价尾盘强势涨停,其中一机构介入1791万,并且招商蛇口工业七路等多游资席位打板,并且从数据来看,机构席位是排板买入的,其封板9276手只成交了一板,看来这个席位典型的游资马甲席位。

普路通作为独角兽小米产业链概念,今天老独角兽概念回落,普路通出现跌停,一机构介入569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个股上榜较少,不过南都物业居然有机构排板买1791万,并且其排了9276手,看来是典型游资马甲机构。文投控股复牌一机构买入2550万,普通路作为小米产业链股股价跌停,一机构介入569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