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工业互联龙头用友网络下挫 徐翔表哥甩5.2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3-14 22:45:28
摘要
龙虎榜:水泥股获机构席位关注,其中万年青四机构买入5527万,上峰水泥一机构介入1688万。用友网络徐翔表哥马信琪跑路甩卖5.2亿,一机构接盘4607万;次新股辰安科技获银城中路打板买入,两机构介入2196万。

机构追踪(2水泥股获机构关注,机构接盘用友网络)

水泥股出现整体活跃,其中万年青遭4机构买入5527万,同样上峰水泥一机构介入1688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252万。

用友网络作为工业互联龙头股价大幅下跌,其中光大解放南路卖出5.2亿,按照36元/股计算,大约卖出1440万股,而光大解放南路本身就是徐翔表哥马信琪的席位,而且马信琪也是用友网络的前十大股东,持股3121万股,这样来看马信琪大概率开始减仓了。今天一机构席位介入4607万,并且大游资席位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也买入5062万。

次新股辰安科技股价大幅拉升,银城中路打板,两机构介入2196万。乾景园林一机构介入763万。

机构综述:水泥股获机构席位关注,其中万年青四机构买入5527万,上峰水泥一机构介入1688万。用友网络徐翔表哥马信琪跑路甩卖5.2亿,一机构接盘4607万;次新股辰安科技获银城中路打板买入,两机构介入2196万。 

焦点股1:用友网络(工业互联龙头+大幅下挫,宁波敢死队马信琪大抛5.2亿-徐翔表哥!)

解读:用友网络作为工业互联的龙头,而且也是券商重点推荐,无疑是大资金重点关注的龙头。不过今天股价大幅下跌至跌停,对市场人气杀伤力较大。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大幅下跌跟光大解放南路席位卖出5.2亿密切相关,光大解放南路是宁波敢死队的大本营,而且用友网络十大股东里就有马信琪就持有3121万股,马信琪的席位就在光大解放南路,而且他本人就是徐翔的表哥,跟徐翔一起成长起来的游资大佬,不过他持有的这些股份是15年高位接盘套进去的,后来有加仓,也有做T。

按照今天的36元/股计算,其卖出股份达1440万股,另外这个席位在3月2日也卖出9000多万金额的,由此可见其逐步完成清仓的预期是比较强的,今天整体盘面不好,或许也是今天他卖出比较多的原因。

而中银国际是在3月2日买入1.62亿,今天卖出1.59亿,看来也是割肉清仓了。另外大游资席位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明显是做T操作。总体来看,随着马信琪大幅抛售打压股价,潜伏游资卖出预期较强。

不过今天也有一机构席位买入4607万,而且华泰上海武定路低吸,中信上海分公司做T操作。沈阳大西路是一个席位做低吸的趋势游资。低吸的资金还是认为后面还有趋势机会。

综合分析:用友网络今天除了马信琪的大幅卖出,还是有一些潜伏游资出逃了,如此的抛压对后面股价短期有一定的影响,还是要等企稳才行,企稳后应该还是有趋势的。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游资 机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