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强势股宣亚国际反弹 一机构买1542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3-16 21:12:51
摘要
复盘:今天机构席位操作个股较少,其中宣亚国际为前期强势股,一机构介入1542万,同时厦禾路多游资也介入,由此来看是可能是游资马甲席位介入;雪榕生物一机构介入706万。

今日机构席位仍然操作个股较少,其中宣亚国际为强势股,今天企稳拉升,一机构介入1542万,这是典型的游资操作方式,而且厦禾路等多游资都参与,可见这又是一只马甲一机构操作。

宣榕生物公布高送转方案,第一天冲高回落,今天继续下挫,其中一机构介入706万。康力电梯作为独角兽概念股股价2涨停,一机构卖出1003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席位操作个股较少,其中宣亚国际为前期强势股,一机构介入1542万,同时厦禾路多游资也介入,由此来看是可能是游资马甲席位介入;雪榕生物一机构介入706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