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万兴科技终成8板妖股 荣超系再爆买成幕后推手

金融界网站 2018-03-19 21:58:16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大富科技复牌股价跌停三机构介入4797万;周期大白马鲁西化工股价再次下挫,三机构卖出7512万,并且一营业部卖出1.12亿。

机构追踪(大富科技获两机构介入。)

大富科技复牌股价跌停,不过公司表示继续筹划资产重组,两机构介入4797万,看来机构还是看好后面的重组。

鲁西化工作作为周期股大龙头今天股价再次出现下滑,其中三机构卖出7512万,并且有一营业部卖出1.12亿。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大富科技复牌股价跌停三机构介入4797万;周期大白马鲁西化工股价再次下挫,三机构卖出7512万,并且一营业部卖出1.12亿。

焦点股1:万兴科技(次新+独角兽+人气王+8板妖股,荣超系再次爆买!)

解读:万兴科技作为次新+独角兽概念的大妖组合,其连续6涨停特停后又迎来两涨停,已经连续8涨停,个股连续涨停数量已经与大妖股贵州燃气数量持平,从这点也能看出其妖股股性。

昨天一字涨停,今天开板后放量,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居然云浮新兴东堤北路+民田路+华泰深圳分公司又联合买入;在3月7日欢乐海岸+金田路+民田路+云浮新兴东提北路已经联合买入5244万,按当日涨停价计算共计买入71万股。

这几个席位连续出现,连大名鼎鼎的金田路参与其中,由此可以判断金田路貌似不是深南哥的席位,而是荣超系的席位。欢乐海岸、云浮东堤北路、民田、华泰深圳分公司已经连续打了几只妖股。而欢乐海岸就是荣超系老人徐留胜的席位,以此可以判断这些席位很可能都是徐留胜的。

今天云浮东堤+民田路+华泰深圳分公司联合买入4992万,按照涨停价计算买入股份超51万股,两次合计买入股份120万股,而万兴科技流通盘也只有2000万股,这几个席位持就占6%,还不能计算席位。

而且荣超系今天这是大持续的板上板操作,其操作可以用疯狂来形容。

综合分析:万兴科技已经连续8连扳,已经平了贵州燃气的8板,加上荣超系以欢乐海岸为代表的资金进去这么多,资金失去了继续往上打的兴趣,按照贵州燃气的走势就是调整几天,然后再起二波。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