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万兴科技9连板欢乐海再加仓 终结者赵老哥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3-20 22:07:37
摘要
复盘: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中弘股份一机构卖出8777万,文投控股一机构卖出2529万。 

机构追踪(机构只卖出2股)

中弘股份战略重组股价强势涨停,其中一机构卖出8777万,而文投控股股价连续下跌,其中一机构卖出2529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中弘股份一机构卖出8777万,文投控股一机构卖出2529万。 

焦点股1:万兴科技(次新+独角兽+9板大妖股,并且居然没有停牌。欢乐海岸再加仓,赵老哥打板,连扳终结者来了)

解读:万兴科技连续9板大妖股,其本身是次新+独角兽概念炒起来的,不过现在已经变成次新股和独角兽大妖龙头。今天9板涨停可以说已经超过贵州燃气成为第一妖股,然后涨停后,独角兽概念、次新股都出现再次带动,而且乐视网也被带涨停了,可见其妖气十足。

居然晚上并没有发布停牌公告,这个超出预期,当然更会激发市场对于次新股的人气,上次也是这样,直接导致次新股大爆发。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居然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欢乐海岸的主导板,这个超出预期,本来以为欢乐海岸会跑的今天居然又加仓了,在3月7日欢乐海岸+金田路+民田路+云浮新兴东提北路已经联合买入5244万,按当日涨停价计算共计买入71万股。

昨日云浮东堤+民田路+华泰深圳分公司联合买入4992万,按照涨停价计算买入股份超51万股,两次合计买入股份120万股。然后再加今天欢乐海岸连续三日买入4752万,按照97元/股价格计算,其买入大约48万股。这样总共合计168万股,约占流通盘8.1%。欢乐海岸已经暴力到家了,按照金额算,共买入1.5亿。

而且今天居然还有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的暴力买入,这个席位是淮海中路分仓,按照思路来看,今天万兴科技已经是赵老哥出手的,龙头的的加速板,赵老哥最喜欢,而且今天溧阳路打的乐视网也是有点意思,溧阳路是孙煜的席位,而且溧阳路打了4个,以此来看,这个万兴科技更可能是赵老哥打的。

综合分析:万兴科技目前来看,人气已经爆棚了,9个涨停,欢乐海岸不断买入,加上市场合力,居然没有再次特停,可能最大的可能会刺激次新股。另外欢乐海岸已经买了足够多,而赵老哥这时候进来往往会导致连扳的终结,很多个股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大家不愿意接赵老哥的盘。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万兴科技 欢乐海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