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阿里CDR回归预期增强 新华都遭大佬孙煜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3-21 22:37:40
摘要
龙虎榜:中矿资源收购锂原料供应商复牌涨停,一机构买入1757万;胜宏科技一机构买入1492万;光环新网复牌股价连续涨停,两游资暴力打板,而一机构暴力买入9995万,而三机构卖出2.2亿。 

机构追踪(游资马甲暴打两股。)

胜宏科技为高送转概念股,今天冲高回落,其中一机构席位介入1492万,次新+小票活跃,高送转必然受到关注。

中矿资源收购锂原料供应商复牌股价涨停,其中一机构介入1757万。

光环新网复牌连续涨停,其中今天三机构卖出2.2亿,这应该是长线机构,同时两游资席位暴力打板,而一机构席位也买入9995万,这应该游资马甲席位。中船防务复牌跌停,其中一机构卖出3565万。

机构综述:中矿资源收购锂原料供应商复牌涨停,一机构买入1757万;胜宏科技一机构买入1492万;光环新网复牌股价连续涨停,两游资暴力打板,而一机构暴力买入9995万,而三机构卖出2.2亿。 

焦点股1:新华都(阿里CDR回A人气龙头+独角兽,孙煜+江西第一大游资爆板!) 

解读:新华都为新零售+阿里参股概念,因为阿里CDR形式回归预期较强,新国都也是正宗阿里独角兽概念股龙头。两涨停后放量调整,今日再次出现换筹上板,最近独角兽概念虽然在涨,但是多以挖掘股+次新股在涨,而新华都换筹板算是比较有代表的独角兽二波,其他独角兽都还没二波,从这点来看也说明市场对于阿里CDR回归预期较强。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上板的资金实力确实不错,溧阳路+南昌胜利路的主导,两大强势主导介入说明资金的认同还是不一般。

溧阳路是大游资孙煜,而且近期孙煜的席位活跃度明显上升,昨天打板就有4只股上榜,而今天又打两只。更明显的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也是活跃度大增,江浙游资活跃度明显升温。孙煜是江浙游资的大幅,资金规模早就超10亿,而且喜欢打趋势板。新华都两天涨停后昨日放量,今日再放量加速上板很明显是一个趋势板。

而南昌胜利路是江西第一大游资,也属于喜欢打大股板的敢死队专业户,资金量比较大,单只个股上板资金在5000万左右。

综合分析:随着阿里CDR形式回归A股的预期加强,阿里参股个股必然会引起炒作,而新华都已经炒起来了,市场合力的阿里CDR人气龙头,这个可以继续关注,后面很还会加速上板。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