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机构关注黄金股 1机构买西部黄金1625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3-23 21:52:44
摘要
龙虎榜:神雾系复牌遭遇游资爆买,一机构介入神雾环保2010万,而其他机构卖出,其中神雾节能两机构卖出6696万,神雾环保两机构卖出8598万。机构关注黄金股,其中西部黄金获一机构介入1625万。

今日市场剧烈波动,黄金出现防御行情,西部黄金一机构介入1625万;部分国企改革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天桥起重一机构介入618万,滨海能源一机构介入127万;另外掌阅科技一机构也介入812万,这个是次新+独角兽概念;江化微一机构介入286万。

神雾系今天复牌,其中神雾节能两机构卖出6696万,神雾环保两机构卖出8598万,不过两只股都遭遇游资的爆买,其中神雾环保一机构介入2010万。

机构综述:神雾系复牌遭遇游资爆买,一机构介入神雾环保2010万,而其他机构卖出,其中神雾节能两机构卖出6696万,神雾环保两机构卖出8598万。机构关注黄金股,其中西部黄金获一机构介入1625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