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敦煌种业南北一环强开一字 成都游资倾巢出击

金融界网站 2018-03-23 23:05:05
摘要
龙虎榜:神雾系复牌遭遇游资爆买,一机构介入神雾环保2010万,而其他机构卖出,其中神雾节能两机构卖出6696万,神雾环保两机构卖出8598万。机构关注黄金股,其中西部黄金获一机构介入1625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黄金股)

今日市场剧烈波动,黄金出现防御行情,西部黄金一机构介入1625万;部分国企改革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天桥起重一机构介入618万,滨海能源一机构介入127万;另外掌阅科技一机构也介入812万,这个是次新+独角兽概念;江化微一机构介入286万。

神雾系今天复牌,其中神雾节能两机构卖出6696万,神雾环保两机构卖出8598万,不过两只股都遭遇游资的爆买,其中神雾环保一机构介入2010万。

机构综述:神雾系复牌遭遇游资爆买,一机构介入神雾环保2010万,而其他机构卖出,其中神雾节能两机构卖出6696万,神雾环保两机构卖出8598万。机构关注黄金股,其中西部黄金获一机构介入1625万。

焦点股1:敦煌种业(中字头龙头+中美贸易战,南北一环暴力出击。职业炒手+葵花宝典)  

解读:敦煌种业为中美贸易战概念,中国对美国贸易战做出反映,并且首先对于美国农产品征收关税。而农业股中,本身种子股是弹性最大的,所以资金选择对种子股关注,敦煌种业开出一字板,虽然又开板但是又强势回封,并且整个农业股出现爆发,后面还有对于大飞机、黄金、军工的炒作蔓延,贸易战板块成为今日弱势情况下最强势的板块。

而且今天南北一环是这个板块最大的推手,开板的几个强一字都是南北一环出手,而且今天南北一环两个营业部共主导打板六个板,而今天涨停板只有35个,可见南北一环的暴力出击力度。同时大量的成都游资都纷纷出击,很明显这是一场团队暴力作战。

南北一环背后有两大游资,大游资王元涛,人称校长,网名职业炒手;是成都游资的一面旗帜,其资金规模在15年后就达到10亿,跟成都各路游资联系紧密。而另一路游资是权证大王陈新宇,其资金规模很早就有20亿,并且其很喜欢这种爆发式买入,应该来说陈新宇的级别可以跟徐翔、孙煜等相当,而且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葵花宝典。

这次成都游资十分暴力,很多个股都有三四个席位都是成都席位,可见其暴力和协同成都。

综合分析:贸易战还在继续发酵,而且目前重要领域就是集中在农业,当然也是会直接受益的行业,弱势情况下,焦点龙头很容易遭受爆炒,敦煌种业底部启动无疑会被连续炒作,种子股的持续性一般,不过贸易战的持续性应该还可以。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贸易战 种子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