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开普勒财务总监赵欣辞职

挖贝网 2018-03-26 09:20:00

3月26日消息,近日开普勒(83830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3月22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赵欣递交的辞职报告。赵欣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赵欣持有开普勒1.5%股份,赵欣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

开普勒表示赵欣在辞职之前已对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向公司其他有关负责人完成交接工作(在董事会选聘新任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之前,由公司董事董晟暂代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职务),且公司具有规范的内部控制制度,赵欣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赵欣,男,汉族,1974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主要工作经历:2007年1月至2011年5月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2011年5月至2015年4月,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5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兼财务负责人。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3-22/1521710786_019469.pdf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