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盘龙药业现欢乐海岸独买模式 3席共买1.2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4-04 22:38:50
摘要
龙虎榜:今日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高送转预期次新股获关注,一品红一机构爆买2877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2248万;部分复牌股获机构卖出,其中坚瑞沃能一机构卖出7946万,恒逸石化两机构卖出1.38亿,永泰能源五机构卖出1.7亿。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高送转预期股)

一品红为次新+高送转预期股,今天次新股炒预期有所活跃,而一机构席位居然爆买2877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席位卖出2248万。

几只复牌股连续下跌,其中坚瑞沃能一机构卖出7946万,而恒逸石化两机构卖出1.38亿,并且深股通席位也卖出5486万。永泰能源复牌大跌,其中五机构卖出1.7亿。

机构综述:今日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高送转预期次新股获关注,一品红一机构爆买2877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2248万;部分复牌股获机构卖出,其中坚瑞沃能一机构卖出7946万,恒逸石化两机构卖出1.38亿,永泰能源五机构卖出1.7亿。

焦点股1:盘龙药业(次新+医药+3+6妖股,欢乐海岸再次爆买封板)

解读:盘龙药业成为3+6组合的大妖股,一方面它是典型的次新+医药的组合,本来次新+医药组合就比较强势,另外就是公司股本偏小,股价也不高,而且公积金较多+业绩增长可以,很符合高送转预期的模式,而且今日涨停后一方面带动次新+医药组合股的爆发,另一方面市场也开启关注小股本+高送转预期+次新股的组合,本身医药股业绩比较确定,加上公积金较多,类似盘龙药业一类的次新股遭遇市场挖掘。

当然股价能够如此走妖,盘龙药业复牌以后遭遇荣超+欢乐海岸资金的疯狂炒作,成为盘龙走妖的必妖条件。像七一二、万兴科技的走妖都有欢乐海岸爆买的身影。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很明显是淮海海岸+华泰深圳分公司的爆买,昨天连续三日数据显示,欢乐海岸+深圳后海+荣超共买入6480万,约买入超100万股,今天两个席位就买入5758万,约70万股,现在几个相关席位持股量170万股,约占总流通股本的7.8%。

不过目前来看,其他游资参与的比价少了。

综合分析:盘龙药业目前3+6组合,不过主要是靠炒作次新+医药以及高送转预期这条线,相对于其他两只妖股七一二、万兴科技质地相比还是有点差,今天欢乐海岸徐留胜再次爆买是其能够再封板的重要原因,目前缺乏市场合力的跟进,其他资金跟进很一般,也可见其质地问题。盘龙药业已经妖化,后面主要还是看资金的跟进情况,像万兴科技那样如果再跟进才能成为大妖。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