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德邦股份2涨停后冲高回落 2机构卖4731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4-13 20:22:09
摘要
复盘:机构今天操作个股较少,不过机构继续短线操作,飞鹿股份一机构介入750万,彩讯股份一机构介入112万;德邦股份本来是券商重点推荐的一只票,大量机构买入两涨停,今天也冲高回落,两机构卖出4731万。

飞鹿股份为高送转股,今天居然一机构席位买入750万。彩讯股份为新股,居然一机构排板买入112万。

德邦股份两涨停后冲高回落,两机构居然卖出4731万,看来介入的机构做短线操作了。

机构综述:机构今天操作个股较少,不过机构继续短线操作,飞鹿股份一机构介入750万,彩讯股份一机构介入112万;德邦股份本来是券商重点推荐的一只票,大量机构买入两涨停,今天也冲高回落,两机构卖出4731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