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赵老哥称身边游资不买票 徐翔表哥排买荣之联

金融界网站 2018-04-13 21:14:31
摘要
龙虎榜:机构今天操作个股较少,不过机构继续短线操作,飞鹿股份一机构介入750万,彩讯股份一机构介入112万;德邦股份本来是券商重点推荐的一只票,大量机构买入两涨停,今天也冲高回落,两机构卖出4731万。

机构追踪(机构操作较少)

飞鹿股份为高送转股,今天居然一机构席位买入750万。彩讯股份为新股,居然一机构排板买入112万。

德邦股份两涨停后冲高回落,两机构居然卖出4731万,看来介入的机构做短线操作了。

机构综述:机构今天操作个股较少,不过机构继续短线操作,飞鹿股份一机构介入750万,彩讯股份一机构介入112万;德邦股份本来是券商重点推荐的一只票,大量机构买入两涨停,今天也冲高回落,两机构卖出4731万。

焦点股1:荣之联(云计算+医疗信息概念,徐翔表哥马信琪排板买) 

解读:荣之联为医疗信息化概念股,抗肿瘤零关税政策加速市场对于医疗领域改革预期;并且荣之联也是典型的云计算概念股,今天两个题材应该是都对其有影响,并且荣之联股价处于底部,资金很有点顺势打板的意思。

龙虎榜席位来看来看,今天是光大解放南路+中信上海南京西路的主导,从全息数据来看,光大解放南路算是排板比较早的,很明显是9999手、9998手的排单买入,而上海南京西路排的稍微晚一些。光大解放南路这是典型的宁波敢死队的操作手法,并且光大解放南路本身就是宁波敢死队的大本营。现在镇守该席位的就是徐翔的表哥马信琪,马信琪资金量几十个亿是有的,还一度是用友网络的十大股东。

最近大游资赵老哥戏称身边的朋友已经不做了,而马信琪还是在坚守和操作,另外绿景路也是操作;可见赵老哥还是跟宁波敢死队这批老队员不太熟。

综合分析:最近市场个股接力不太行,昨天光大解放南路打的科蓝软件今天也强势涨停,不过还是出现炸板,马信琪也是砸盘跑路。荣之联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谨慎点不要接二板,现在二板连扳能力已经大大下降。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赵老哥 徐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