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成泉系爆买浪潮信息3.5亿 赵老哥+章建平作陪

金融界网站 2018-04-16 22:05:56
摘要
龙虎榜:小盘股+科技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思创医惠四机构买入1.29亿,中石科技连集沟买入6911万,博济医药五机构买入3920万,南威软件一机构介入1691万,太极股份两机构买入6252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7369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科技股+小盘股。)

思创医惠智能医疗业务被券商重点推荐,其中四机构介入1.29亿,而也有两机构卖出2954万。

中石科技为强势股,今天居然出现二波,两机构介入6911万;博济医药五机构介入3920万,三机构卖出946万;智度股份一机构介入1925万,南威软件一机构介入1691万,一机构卖出740万。

太极股份两机构介入6252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7369万。

不过今天也有几只强势股遭机构卖出,安妮股份四机构卖出9149万,浪潮信息2机构卖出7956万。

机构综述:小盘股+科技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思创医惠四机构买入1.29亿,中石科技连集沟买入6911万,博济医药五机构买入3920万,南威软件一机构介入1691万,太极股份两机构买入6252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7369万。 

 焦点股1:浪潮信息(云计算+服务器龙头,成泉系三席位爆买,赵老哥+章建平参与。)

解读:今天浪潮信息逆势大涨,科技股今天较为强势,浪潮信息作为服务其龙头获券商的重点关注。并且今天软件、芯片、云计算等科技股都出现大涨,并且部分大资金对于今天科技股也是关注较为明星。

就拿浪潮信息来看,今天居然是中信北京金融大街+华泰北京西三环+光大北京丽泽路三个帝都席位出击,另外加上中国银河北京阜成路+东方证券上海银城中路两家大游资席位。

华泰证券是正是大名鼎鼎的成泉资本的旗舰席位,成功押中雄安、海南两拨政策改革股,可谓神力相助。另外成泉主要组成人员也是中信证券的班底。中信证券北京金融大街大概率也是成泉系的资金,或者相关资金,席位近期也是操作多只海南股,以此类推还有光大北京丽泽路。

而中国银河北京阜成路是淮海中路的分仓,赵老哥的席位,今天海南股大幅异动,赵老哥的阜成路+绍兴路两个席位都被激活了,可见来了大行情,超级游资也是不遗余力的。东方证券银城中路是趋势大游资章建平的席位,今天也是爆买。

综合分析:综合来看,今天浪潮信息获这么多趋势资金和游资的爆买,趋势上应该会走一波了,可见其质地也是被资金看好。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浪潮信息 成泉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