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亚太财险重庆违法虚增24名销售人员 虚假发放工资41万

中国经济网 2018-04-19 13:53:00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9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18日公布重庆保监局对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以下简称“亚太财险重庆分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亚太财险重庆分公司虚增24名非全日制销售人员,虚假发放车险绩效类工资,套取费用。重庆保监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20万元。

根据决定书,亚太财险重庆分公司存在以下违法行为:

亚太财险重庆分公司虚增24名非全日制销售人员,在2017年7月至11月期间向上述人员虚假发放车险绩效类工资,套取费用共计414392.19元。

时任亚太财险重庆分公司市场渠道发展部临时负责人杨海涛对上述违法行为承担直接主管责任。

上述行为,违反《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根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项,重庆保监局决定对亚太财险重庆分公司罚款20万元;根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重庆保监局决定对杨海涛警告并罚款4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