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核钛白: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20万吨/年钛白粉后处理项目

金融界网站 2018-04-20 07:59:58

【公告简述】

2018年4月20日公告,公司于2018年4月1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20万吨/年钛白粉后处理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20万吨/年钛白粉后处理项目,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35亿元。【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星钛白通过新建20万吨/年钛白粉后处理项目,将显著扩大公司整体产能,提高公司钛白粉产品在国内外的市场占有率,有效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使公司获得很好的经济效益。同时,金星钛白在完成本次新建20万吨钛白粉后处理项目后,将使金星钛白成为拥有较大产能的单体钛白粉生产企业,能更好的发挥生产协同效应,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下降通道行情,成交量持续下降,MACD指标交叉下行,谨慎关注为宜。

热搜

中核钛白 00214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