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产芯片概念遭重挫 深南电路等近10股跌停

金融界网站 2018-04-23 14:25:38
摘要
国产芯片概念遭重挫,浪潮信息、深南电路、纳斯达、长川科技、圣邦股份、江丰电子、阿石创等近10股跌停,30余股跌超5%。

金融界网站23日讯 今日国产芯片概念遭重挫,浪潮信息、深南电路、纳斯达、长川科技、圣邦股份、江丰电子、阿石创等近10股跌停,30余股跌超5%。

中兴通讯遭美国禁运制裁,推高了国内对芯片产业的反思浪潮。这种情绪也让A股中的国产芯片概念股在近几个交易日内被“爆买”,比如在17日两市40多只涨停股之中,有近20只是芯片概念股。

但事实上,中国与美国在芯片产业的差距不仅体现在技术上,还直接体现在企业经营层面的公司规模,以及资本市场层面的市值规模上。

热搜

国产芯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