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机构关注医疗股 1机构买乐普医疗2407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20:49:30
摘要
龙虎榜:总体来看,今天机构主动买入较少,医疗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一机构买入2407万,深股通买入4528万,同时游资打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658万;中国软件遭遇知名游资疯狂炒作,其中绍兴+武定路+金田路打板,一机构席位买入3498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1.66亿;太平鸟实控人要约收购宁波中百被质疑老鼠仓股价大跌,五机构卖出5957万。

今天医疗+医药股出现活跃,乐普医疗涨停一机构介入2407万,并且深股通介入4528万,同时大游资中信上海分公司打板买入475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658万;另外软件龙头中国软件继续爆发涨停,一机构买入3798万,不过三机构卖出1.66亿,同时绍兴+武定路+金田等知名游资打板。

万丰奥威股价连续跌停,今天出现开板两机构卖出1.65亿。

太平鸟实控人要约收购宁波中百,不过今天太平鸟股价出现大跌,五机构卖出5957万。

机构综述:总体来看,今天机构主动买入较少,医疗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一机构买入2407万,深股通买入4528万,同时游资打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658万;中国软件遭遇知名游资疯狂炒作,其中绍兴+武定路+金田路打板,一机构席位买入3498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1.66亿;太平鸟实控人要约收购宁波中百被质疑老鼠仓股价大跌,五机构卖出5957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