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软件龙头中国软件遭遇爆炒 赵老哥深南哥爆买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21:47:12
摘要
龙虎榜:总体来看,今天机构主动买入较少,医疗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一机构买入2407万,深股通买入4528万,同时游资打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658万;中国软件遭遇知名游资疯狂炒作,其中绍兴+武定路+金田路打板,一机构席位买入3498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1.66亿;太平鸟实控人要约收购宁波中百被质疑老鼠仓股价大跌,五机构卖出5957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医疗股!)

今天医疗+医药股出现活跃,乐普医疗涨停一机构介入2407万,并且深股通介入4528万,同时大游资中信上海分公司打板买入475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658万;另外软件龙头中国软件继续爆发涨停,一机构买入3798万,不过三机构卖出1.66亿,同时绍兴+武定路+金田等知名游资打板。

万丰奥威股价连续跌停,今天出现开板两机构卖出1.65亿。

太平鸟实控人要约收购宁波中百,不过今天太平鸟股价出现大跌,五机构卖出5957万。

机构综述:总体来看,今天机构主动买入较少,医疗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一机构买入2407万,深股通买入4528万,同时游资打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658万;中国软件遭遇知名游资疯狂炒作,其中绍兴+武定路+金田路打板,一机构席位买入3498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1.66亿;太平鸟实控人要约收购宁波中百被质疑老鼠仓股价大跌,五机构卖出5957万。

焦点股1:中国软件(软件龙头+国产替代+加速板,赵老哥+深南哥两加速王共板!)

解读:国产替代概念股近期遭遇市场的重点关注,当然国产替代的两个热点就是芯片+软件,中国软件本身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下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国内领先的综合IT服务提供商,拥有包括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安全产品、应用系统在内的较为完善的自主可控软件产业链。

中国软件无疑是重要的稀缺标题,近期股价独步连续放量,并且趋势出现酵素,无疑成为最近炒作重点。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昨天涨停已经遭遇环球中心炒作,今天貌似跑路。今天股价再次涨停,应该是绍兴路+武定路+光大金田路的暴力组合。

绍兴路就是赵老哥的旗舰席位,中国软件昨天涨停是趋势加速,今天再涨停就是加速板,而且其本身是软件龙头,打加速板的龙头也是赵老哥最喜欢的。同样具有此操作的光大金田也是这个思路,深南哥,而且深南哥打小票的加速板有一段时间比赵老哥还疯狂,貌似今天打必创科技就吃面了。

武定路也是敢死队游资,主要操作就是敢死队排板。

综合分析:中国软件软件作为软甲龙头,从近期炒作来看,底部已经大幅放量后连续两个涨停,后面很容易加速板,看看明天能不能实现高开爆板,不过有一点是赵老哥+深南哥两个加速王,本身也是砸盘王,看看大家敢不敢接盘;还有就是最近热点轮动还是有点快,加速板龙头比较容易被砸。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