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高送转填权股三板创历史新高 赵老哥任性独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4-26 23:04:59
摘要
龙虎榜:猪肉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益生股份一机构介入1153万;芯片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长川科技一机构介入729万;生益科技股价大跌,五机构卖出2.36亿,蓝颜控股业绩不及预期,五机构卖出4290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猪肉骨!)

猪肉概念股获机构关注,益生股份一机构介入1153万;芯片股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长川科技一机构介入729万,不过也有两级股卖出1326万;智能自控为高送转填权股一机构买入756万。

生益科技股价大跌,其中五机构卖出2.36亿,蓝颜控股业绩公布股价大跌,其中五机构卖出4290万。

机构综述:猪肉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益生股份一机构介入1153万;芯片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长川科技一机构介入729万;生益科技股价大跌,五机构卖出2.36亿,蓝颜控股业绩不及预期,五机构卖出4290万。

焦点股1:凯伦股份(次新+高送转+三板新高,赵老哥任性打板!) 

解读:凯伦股份为次新+高送转填权概念,而且凯伦股份股价创历史新高,而且今天市场比较弱势,凯龙股份能够走出历史新高,这种次新+高送转填权很容易走出大妖股。

目前来看,高送转炒作不顺利的一个原因就是这个板块并没有标杆的妖股龙头,看看凯伦股份能否走出妖股。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爆板主导的居然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这个席位是淮海中路的分仓,也就是孙煜和赵老哥的席位,昨天凯伦股份放量换筹后今天再高开爆板,明显是加速板的思路,从这一点来看,很明显有点是赵老哥的操作思路。

而且今天卖方筹码也不大,之所以出现过开板情况,估计还是市场太弱。

综合分析:今天完全是凭借赵老哥的一人之力封板,在现在弱市的情况下,一般会出现两种走势,明天再次强势缩量涨停,这样凯伦股份必将成为高送转的标杆妖股;另一种可能就是低开,毕竟八年万倍赵老哥大家还是不愿意接它的盘,不过赵老哥也是对高送转比较钟情。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