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锋龙股份开启二波要步华峰妖尘?敢死队出马

金融界网站 2018-05-03 21:59:00
摘要
龙虎榜:小米产业链个股获关注,其中安洁科技三机构买入478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2209万;三七互娱超跌反弹机构分歧,一机构买入3506万,两机构卖出4007万;长亮科技强势+腾讯概念,两机构买入2527万,两机构卖出3489万;神雾系遭遇机构抛售,其中神雾节能一机构卖出2501万,神雾环保一机构卖出2501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小米概念股!)

强势的医药股今天出现回落,其中泰格医药三机构买入6481万,并且深股通做T操作净卖出5000万,两机构卖出2886万;

安洁科技为小米产业链概念股,其中三机构买入4789万,而两机构卖出2209万;三七互娱实控人溢价减持,今日超跌反弹,其中一机构买入3506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4007万;长亮科技为强势股+腾讯概念,今日强势反弹,其中两机构买入2527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489万。

神雾系个股回落,其中神雾节能一机构卖出2501万,神雾环保一机构卖出2501万;黄河旋风继续回落,其中一机构卖出3896万;汇顶科技股价回落,机构分歧比较明显,其中一机构卖出4018万,一机构买入1998万。

机构综述:小米产业链个股获关注,其中安洁科技三机构买入4789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2209万;三七互娱超跌反弹机构分歧,一机构买入3506万,两机构卖出4007万;长亮科技强势+腾讯概念,两机构买入2527万,两机构卖出3489万;神雾系遭遇机构抛售,其中神雾节能一机构卖出2501万,神雾环保一机构卖出2501万。 

焦点股1:锋龙股份(开板次新股+二波启动二板,宁波敢死队出马!) 

解读:锋龙股份为开板次新股,其开板后出现一波连续跌停的强势调整,昨天企稳强势涨停,今天再连板,无疑是开始二波节奏,而且也是今天开板次新股的绝对人气龙头,也坚定了资金做开板次新股的信心,另外随着指数企稳,开板次新也受资金关注明显。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很明显是敢死队席位爆板为主,重庆民族路+中泰宁波江东北路都是典型的爆板小票的敢死队营业部,其中,重庆民族路应该是重庆小摩托游资的典型代表,也是暴力打板的任性,最经典的是以前爆板石墨烯概念股,不过现在一般爆板次新小票为主,第二天一般会出掉。

而中泰证券宁波江东北路则是大游资朱德宏的席位,这是宁波敢死队老成员,跟徐翔一个时代的,很喜欢做小票龙头,每次用的资金也不到,但也概率和人气取胜,这是典型敢死队打板的思路,行情好的时候打好几个,每个资金都不大。

综合分析:开板次新股二波模式是最容易成为妖股的,虽然现在是敢死队主导,一旦被欢乐海这样的资金在四板位置接力就是大妖无疑,目前华锋股份已经成为超级大妖,如果一旦市场乐观,难免锋龙股份会被看上,并且股价马上又出新高,流通盘只有2000万股左右,加上开板次新重新活跃,锋龙股份很有可能步华锋股份后尘走大妖。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锋龙股份 华锋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